现代汽车给人的第一印象是Veloster的新内饰

导读 现代汽车继续在2018底特律车展上正式亮相之前,为其下一代Veloster coupe的敞篷车提供动力。这家韩国汽车制造商提供的最新数字效果图显示

现代汽车继续在2018底特律车展上正式亮相之前,为其下一代Veloster coupe的敞篷车提供动力。

这家韩国汽车制造商提供的最新数字效果图显示了基本轮廓以及相当大的面板折痕,与当前版本的棱角形状相比变化不大。

但是,现代汽车给人的第一印象是Veloster的新内饰。值得注意的变化是平板电脑式的浮动信息娱乐屏幕主导了简约的仪表板,但明显缺少按钮和转盘。

新的方向盘具有平坦的底部和顶部,这是时髦的两门车的另一个​​重大变化,它看起来像是重新设计的仪表盘,具有更多的数字聚焦。

无论是Veloster涡轮增压器中的1.6升涡轮增压汽油机,还是Elantra中用于储备Veloster的2.0升四缸发动机,发动机的选择都是坚定的。客户可以选择在六速手动变速箱或七速双离合器变速箱之间进行选择,并将动力传递至前轮。

新型Veloster的其他功能还包括智能换档功能,以学习驾驶员的习惯和更清爽的排气音。

有传言称,该品牌的新N性能部门将获得更新的轿跑车,并将为其配备即将在202kW / 353Nm i30N热舱中使用的2.0升四缸涡轮增压单元。

Veloster将在1月15日开始的底特律车展上揭开面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