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您一直在等待的负担得起的保时捷911

导读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这是您一直在等待的负担得起的保时捷911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这是您一直在等待的负担得起的保时捷911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这是您一直在等待的负担得起的保时捷911,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近年来,关于风冷保时捷已经引起了很多大惊小怪,它们如何成为911出色的典范,应该不惜一切代价避免使用993之后的任何东西。

这些偏见使996代911遭受了巨大的痛苦,虽然有些恨是有道理的,但正确的例子可以提供与风冷的前驱一样多的引人入胜的驾驶体验,而作为日常驾驶者,它仍然要更加出色。

Bring-A-Trailer上列出的Palladio Metallic 300马力3.4升996 看起来就是这样的汽车。作为2001年后期的车型,它具有清晰的头灯和尾灯,大大改善了外观。它可能没有改款车型中动力稍强的3.6升发动机,但较小的发动机功率仅降低了20马力,并且转速也更高。

在涡轮的外观轮毂也尽自己的一部分,它也配备了手动变速箱,两个特点,很多收藏家寻找一个轿跑车。全轮驱动设置几乎不会破坏良好的操控平衡,并在恶劣天气是一个重要因素的地区使911拥有更大的工作范围。

在18年内完成了59,000英里的行驶,这表明它已经连续多年没有被搁置,这对于这些车来说是一件好事。后主密封件(RMS)和中间轴轴承(IMS)泄漏的常见问题在最近的一次更换离合器的服务中已得到预先解决。该车还配备了新的后垫和转子,以及一套新的Michelin Sport轮胎。

它配备了技术和舒适套件,这意味着它配备精良。这些套件都包括汽车刮水器,前大灯清洗器和带记忆功能的电动座椅,并且内部用浅棕色天然皮革覆盖,与外部色彩搭配得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