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原型是有史以来最成功的兰博基尼

导读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这些原型是有史以来最成功的兰博基尼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信息,那么既然现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这些原型是有史以来最成功的兰博基尼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信息,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这些原型是有史以来最成功的兰博基尼,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兰博基尼(Lamborghini)以创造出令人惊叹的概念车而著称,但并不是意大利超级跑车公司的每一次创造都最终使其投入生产。早在1980年代后期,兰博基尼就需要更换其旗舰Countach和入门级Jalpa。我们都知道,Countach被暗黑破坏神所取代,但是Jalpa的替代品发生了什么?当克莱斯勒接管兰博基尼时,以概念车的形式制造了替代车,但它从未见过光明。罗恩·格隆(Ron Glon)的海明斯(Hemmings)照片向我们展示了我们错过的一切。

Jalpa的替代品内部名称为P140。造型与Jalpa相似,但新车应该具有更强劲的发动机。Jalpa搭载3.5升V8发动机,功率为255马力。P140原型机采用4.0升V10发动机,额定功率为370马力。该V10通过手动变速箱驱动后轮。AWD版本已在计划中,但从未建立。兰博基尼(Lamborghini)的记录显示,制造了三到四个P140的实例。第一个例子是橙色,是唯一在公开道路上进行测试的模型。显然,它在意大利的纳尔多环上达到了每小时183英里的时速。一个白色模型坠毁,后来恢复。现在它位于兰博基尼博物馆。

由于缺乏资源和超级跑车市场低迷,P140从未见过量产。后来,兰博基尼再次尝试创建入门级模型以放置在《暗黑破坏神》下。在1995年的日内瓦车展上,愤怒的公牛展示了Cala概念车,该概念车与为P140开发的4.0升V10相同。不幸的是,该模型尚未投入生产。2003年,Gallardo发布了5.0升V10,与P140和Cala的发动机没有任何共同点。尽管这些概念从未真正构建过,但它们背后的想法最终帮助兰博基尼建立了有史以来最成功的模型-盖拉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