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加迪正在使用最新技术来改善其目前的Chiron的制造过程

导读 布加迪正在使用最新技术来改善其目前的Chiron的制造过程。超级跑车Chiron Pur Sport1和Chiron Super Sport 300+在各个方面都很出色。

布加迪正在使用最新技术来改善其目前的Chiron的制造过程。超级跑车Chiron Pur Sport1和Chiron Super Sport 300+在各个方面都很出色。这就是为什么他们使用3D打印机生产的汽车零件的原因。

作为汽车行业中唯一的公司,布加迪使用3D打印为其新开发的超级跑车生产钛制排气管装饰盖。封皮是第一个以金属3D打印的可见零件,该零件已正式获准在道路上使用。Chiron Pur Sport的后部大约有22厘米长,48厘米宽,13厘米高的装饰盖,包括格栅和支架在内仅重1.85公斤,比Chiron的盖重约1.2公斤。

四个400瓦激光同时印刷钛以生产该部件-最薄处的壁厚仅为0.4毫米。大约4,200层金属粉末相互堆叠并牢固融合在一起。

Chiron Sport的装饰罩覆盖了后部六分支排气系统的四个排气管,不仅具有视觉上的好处,而且还具有技术上的优势:凭借坚固的大型管,它可以将热废气中的废热传导出去。远离后部,因此不会发生热量积聚。这些细节使1,500 PS和最高时速达420 km / h的速度成为真正的布加迪和完美的超级跑车。另一个优点:印刷后的重量为2.2千克,比普通封面纸重800克。正如埃托尔·布加迪(Ettore Bugatti)的座右铭“体重就是敌人”一样,布加迪始终关注每个单独的组件,以找到减轻体重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