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已经在纽伯格林测试了破纪录的本田思域Type R的2020年改款潜力

导读 本田已经在纽伯格林测试了破纪录的本田思域Type R的2020年改款潜力。一些人认为本田可能会调整Type R的更硬核版本,或者更放松和豪华的版

本田已经在纽伯格林测试了破纪录的本田思域Type R的2020年改款潜力。一些人认为本田可能会调整Type R的更硬核版本,或者更放松和豪华的版本。这两个选项显然都在卡片上。

有传闻称本田正计划推出最新Civic Type R的更硬核版本,以征服更多的赛道并打破更多的FWD单圈记录。您会看到,它的主要竞争对手之一,雷诺梅根(Renault Megane RS)有多种装饰级别,包括杯赛,即将到来的Trophy和Trophy-R版本。对于现代i30 N可以说类似的话,在国外,它有184kW和202kW两种形式(澳大利亚仅获得顶级的202kW版本)。

至于最新的思域Type R,它仅以单一形式提供,它试图(并且非常成功地)将一些豪华与舒适与纯粹的速度和敏捷性融合在一起。据信,本田可能会计划采用更硬核的包装,以减轻重量,为228千瓦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提供更多动力以及更严格的悬架。

看一下这个原型,本田似乎也正在准备一套独特的航空套件,前保险杠,侧后视镜和车顶上都装有迷彩包裹,暗示了下面的一些更新。本田甚至可能用碳纤维版本取代这些物品。

根据原型车的声音,本田并未对Type R的普通排气装置做任何事情。当然,这是原型车,量产版可能会有所变化。实际上,有时制造商会纯粹为了测试而安装受限排气,以降低噪音和污染。

在下面的视频中,大约在1:05标记处,您会注意到白色的Type R原型机采用了较小的尾翼(上方)。这可能是lux版本,据说也已经上市。官方细节尚未得到证实,但是像这样的变体可以使用驯服的悬架,皮革做装饰,同时在内部引入一些高级特征。

本田很有可能只是对Type R进行微调,以进行MY2020更新。这种情况可能需要更新前大灯和尾灯,较小的修整修订以及一些车载调整以提高实用性。本田无疑也将切换到媒体系统的音量旋钮系统,就像不久前应用于常规Civic系列一样。

不管是什么,我们都可以确定官方细节会很快得到确认。单击下面的播放以进行预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