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雷克萨斯ES在北京车展亮相之前进行预览

导读 看起来雷克萨斯正计划在本月晚些时候在北京举行的中国国际汽车展(Auto China 2018)上发布新款雷克萨斯ES,因为它分发了一个显示前端的偷

看起来雷克萨斯正计划在本月晚些时候在北京举行的中国国际汽车展(Auto China 2018)上发布新款雷克萨斯ES,因为它分发了一个显示前端的偷偷摸摸的预告片。

雷克萨斯并没有对这辆车说什么,也没有说什么。该公司仅表示该模型旨在为全球奢侈品消费者引入舒适性概念的“根本性转变”。鉴于即将推出的车型是我们驾驶过的最舒适,最放松的汽车之一,我们确信雷克萨斯将寻求对此进行扩展。

我们说这是ES,因为新型号最近被挖出,显示前端没有伪装(如下)。雷克萨斯(Lexus)发出的这张单张预告片图像似乎模仿了样式。前导灯在前部露出一个大的主轴格栅,您可以看到新的LED大灯的角落。

有关样式的线索,我们可能会转向新的LS以获得一些提示。与目前的ES相比,期望我们已经可以看到的低而尖的机鼻,运动型轮拱轮廓,更圆滑和更弯曲的车顶线以及更优雅的后端。

电源设置为与当前模型中相似的单位范围。ES 300h混合动力车是给定的,但是它会收到新的Dynamic Force 2.5升汽油吗?从这个意义上讲,新的非混合动力2.5汽油以及“ 200t”车型中的2.0升涡轮增压汽油也很受欢迎。如果引入了turbo,那么在最近更改为NX 300的NX 200t之后,它可能会采用名称“ ES 300” 。

从4月25日开始,所有重大事件将在大型活动的开幕式上揭晓。澳大利亚的细节尚未得到证实。今年到目前为止,澳大利亚雷克萨斯已售出52辆ES样车,比去年同期减少了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