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2020年日产LEAF亮相 功率和续航能力增强

导读经过足够多的挑逗和泄漏之后,日产终于推出了全新的2020年日产LEAF电动舱口盖。它将在下周的法兰克福车展上首次公开亮相。日产表示,2020

经过足够多的挑逗和泄漏之后,日产终于推出了全新的2020年日产LEAF电动舱口盖。它将在下周的法兰克福车展上首次公开亮相。

日产表示,2020 LEAF通过提供更大的范围,大量的先进技术以及时尚的新外观设计,为主流电动汽车树立了新标准。它还具有一些智能的,类似自动驾驶的驾驶功能,这在该细分市场或车型上是看不到的。

类似于自动驾驶的功能包括ProPILOT Park技术,该技术能够接管加速器,制动器和转向装置,将汽车引导至停车位。这是ProPILOT系统的扩展,该系统是日产的单车道自动驾驶巡航控制系统。

巡航控制系统以30 km / h至100 km / h的速度运行,有助于操纵并保持前车之间的恒定速度和距离。例如,如果汽车在前停,它也可以使汽车完全停下来。日产汽车表示,这种功能“大大减轻了在交通拥挤的高速公路上行驶时的压力”。

在新动力装置方面。这是一个使用锂离子电池的40kWh系统。与即将推出的型号相比,功率增加了38%,达到110kW,而扭矩增加了26%,达到320Nm。根据日产汽车的说法,这可以提高行驶中的加速性能。

该系统充满电,续航里程为400km,3kW的充电时间为16小时,6kW的充电时间为8小时。如果车主在警告信号不足时发现电池电量耗尽,则可以在40分钟内为电池的80%充电。

日产的工程师和设计师也联手对内部进行了返工,以提供更清洁,无压力的操作,并为仪表板配备了7.0英寸的TFT显示屏。仪表盘上还有一个常规的触摸屏信息娱乐屏幕,并配有精心设计的开关柜,易于使用。蓝色针迹有助于提高汽车的环保性能,而后部的载货空间则为435升。

新的LEAF将于10月2日在日本开始销售,并于1月开始在北美和欧洲交付。日产汽车表示,它将在全球60多个市场上销售,尽管其在澳大利亚的到来细节尚未得到证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