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福特EcoBlue发动机在全顺范围首次亮相

导读 新的福特全顺和全顺定制商务车将采用该公司的新型EcoBlue柴油发动机。这款全新发动机的排量为2 0升,比全顺系列使用的以前的发动机要小,但

新的福特全顺和全顺定制商务车将采用该公司的新型EcoBlue柴油发动机。这款全新发动机的排量为2.0升,比全顺系列使用的以前的发动机要小,但福特声称燃油效率将比旧发动机提高多达13%。根据福特的说法,排放也已降低,CO2的输出现在从157g / km开始,这使用了经过AdBlue选择性催化还原的废气后处理。从驾驶员的角度来看,更重要的是,在转速仅为1,250rpm的较低发动机转速下,可提供的扭矩增加了20%。

福特除了提高EcoBlue引擎的效率外,还努力降低车主的运营成本。根据官方数据,超过130,000公里,与旧款100马力的车型相比,如果使用105马力的Transit Custom,则新发动机可节省多达1600欧元的燃油。运输模式还必须选择自动起停系统,以进一步减少排放和燃油消耗。福特称,预计油耗为每百公里6.6升,相当于提高了10%。预定的维修成本也有望降低,因为公交和公交定制车型之间的服务间隔增加了10,000 km。

总共将提供三种不同版本的2.0升EcoBlue引擎。这些将以105hp / 360Nm的速度开始,这将比其前身增加5hp和50Nm。现在,中级发动机的功率为130hp和385Nm,分别增加了5hp和35Nm,而顶级的170hp和405Nm的发动机则增加了15hp和20Nm。

运输范围的进一步增强包括升级后的电子稳定控制系统(ESC0),该系统是标准配置,并包括新的侧风稳定功能。该功能将制动器施加到车辆的一侧,以减少侧风突然发作的影响。弯道控制是另一项功能,可在车辆进入弯道或高速公路出口坡道时以可控的方式降低车辆的速度,此外,侧倾稳定性控制功能还可以通过控制单个车轮来降低车辆侧翻的风险发动机的制动和扭矩。

买家还将能够在新的Transit系列中添加更多与便利性和安全性相关的系统。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使用安装在货车前部的雷达,以在例如在高速公路上行驶时保持与前方汽车的预设距离。“交通标志识别”是另一个有用的系统,可以拾取当前的速度限制标志并将其显示在组合仪表上,以便驾驶员始终知道他们在那条道路上应该以什么速度行驶。在城镇周围,行人检测前碰撞辅助可以降低与其他车辆或行人在较低速度时发生正面碰撞的风险。即使驾驶员没有发现危险,全顺也可以执行紧急制动以帮助减轻影响。

还要别的吗?

从2016年下半年起,也可以使用六速SelectShift自动变速箱指定新的EcoBlue发动机。该自动变速箱仍然为驾驶员提供了通过安装在变速杆上的按钮手动变速的选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