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致力于革命性电动汽车动力总成项目

导读 宾利宣布了一个新的研究项目,旨在改变电动汽车的动力总成,并消除其构造中对稀土磁体的需求。该公司的新研究名为章鱼(代表从Ø pti

宾利宣布了一个新的研究项目,旨在改变电动汽车的动力总成,并消除其构造中对稀土磁体的需求。该公司的新研究名为章鱼(代表从Ø ptimised Ç omponents,牛逼 EST和simulati Ø N,工具包P其中集成owertrains ü LTRA高速电机s ^ olutions),是由英国的办公室低排放车辆和意志资助与Innovate UK合作进行。

这项研究是在进行了18个月的调查后发现的。该研究发现,所建议的电驱动系统比最新的永磁电动机具有更好的性能,而无需稀土磁体和铜绕组,从而提供了既经济又可回收的包装。结束其生命周期。

宾利OCTOPUS的研究将使用这种创新的设计,包括双电动机,电力电子设备和变速箱包装,并将添加下一代材料,高效的制造工艺以及必要的模拟和测试周期,以生产出完整的e轴动力总成它具有EV架构中独特的集成度和“革命性”性能水平。

宾利预计,到2026年,新的EV动力传动系统将准备在量产车中使用,同年,该汽车制造商曾表示将推出他们的首款电动车型。

奔特力动力总成工程总监Stefan Fischer说:“随着行业,技术和汽车的变化比以往更快,OCTOPUS等研究项目对于交付创新技术和克服下一代移动解决方案的挑战至关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