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定的马自达服务中心通过新的非接触式选项恢复运营

导读 随着有条件运动控制令(CMCO)生效,马来西亚马自达汽车的特许经营权所有者Bermaz Motor宣布将从5月12日起在全国部分服务中心恢复运营。为了

随着有条件运动控制令(CMCO)生效,马来西亚马自达汽车的特许经营权所有者Bermaz Motor宣布将从5月12日起在全国部分服务中心恢复运营。

为了鼓励社会疏远措施,Bermaz Motor还推出了马自达非接触式服务,以最大程度地减少人与人之间的接触。

马自达服务中心半径10公里范围内的客户可以选择“ 收集和交付”服务,马自达服务顾问将在这里接送您的车辆以进行维修。完成后,车辆将被消毒并运回您的家中或指定地点。

否则,马自达移动服务单元也可在您家门口进行定期维护工作。移动服务单元位于巴生谷和槟城。

目前,只能通过预约提供通过马自达非接触式服务提供的两种服务以及在马自达服务中心进行的常规维护工作。客户可以使用Mazda Connect客户门户(在此处进行预订)进行约会。当前正在运营的选定服务中心的列表也可以在马自达的网站上找到。

马自达服务中心

Bermaz Motor确保所有操作都将严格遵守卫生部制定的新标准操作程序。

如前所述,Bermaz Motor将为受MCO影响的客户扩展保修和免费服务包的有效性。客户可以通过访问Mazda Connect客户门户来检查其车辆的资格和保修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