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有手动消息爱好者的坏消息

导读 奔驰正在大力推动电气化。目前,EQC是德国汽车制造商在美国提供的唯一全电动车型,但是其EV系列将随着Vision EQS豪华轿车和Concept EQA跨

奔驰正在大力推动电气化。目前,EQC是德国汽车制造商在美国提供的唯一全电动车型,但是其EV系列将随着Vision EQS豪华轿车和Concept EQA跨界车的生产版本以及较小的EQE轿车和SUV和EQB一起扩大。超小型分频器。这种电击并不便宜,这意味着梅塞德斯将需要尽一切可能削减成本。梅赛德斯实现这一目标的一项措施是在其阵容中取消手动变速箱选项。

正如汽车记者Greg Cable在社交媒体上所报道的那样,梅赛德斯的研发负责人马库斯(Marcus)已确认梅赛德斯将“消除手动变速箱”。

头@MercedesBenz的Rd操作,马库斯·谢弗,已确认该公司将‘消除手动变速器’,作为削减成本计划的一部分,也将看到一个‘在平台上大幅度减少’和“燃烧发动机非常显着减少”。pic.twitter.com/Ukm5AqP7hz

没有为梅赛德斯手动变速箱的死亡提供时间表。美国车型不会受到这一决定的影响,但是自从2015年停产SLK250(现在作为SLC出售)以来,梅赛德斯就没有为美国客户提供手动选项。

欧洲客户很快将有较少的变速箱可供选择,但是,由于A级轿车和GLA级轿车目前在美国境外提供手动手册,与美国同行只有7速自动变速器不同。英国的客户也可以在A级掀背​​车上使用可选的六速手动变速箱来划行自己的齿轮,但是这将放弃自动档。

梅赛德斯决定完全放弃手动变速箱的决定也就不足为奇了,因为高端豪华车型对该变速箱选项的需求不高。作为削减成本计划的一部分,梅赛德斯还计划根据Cable计划“大幅减少内燃机”,并“大幅减少平台”,这意味着将来会有更多车型共享同一平台以减少开发成本。

奔驰还计划到2025年将运营成本降低20%以上。到2025年,研发成本与2019年相比还将降低20%以上,而到2025年,可变成本与2019年相比将降低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