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0-HP马自达4门双门轿跑车即将推出2022款

导读 根据Best Car的说法,2017年马自达Vision Coupe概念车(下图画廊)的公路版本将在今年10月的东京车展上首次亮相,但没有引用该信息的特定来

根据Best Car的说法,2017年马自达Vision Coupe概念车(下图画廊)的公路版本将在今年10月的东京车展上首次亮相,但没有引用该信息的特定来源。与展示车一样,据称生产车型将采用四门轿跑车造型。不过,直到2022年销售才会开始。

经过大量传闻,据报道,这款车型将四门后轮驱动轿车带回马自达阵容。据称,它还将使用该公司新的3.0升直列六缸发动机。根据Best Car的说法,动力装置将利用该品牌的压缩点火系统,它也将采用轻度混合动力技术。日本出版物称,马自达的目标是通过这种动力系统输出345马力(257千瓦)。

Vision Coupe概念车采用了2015款RX-Vision的造型线索。他们两人共用长敞篷车,后排驾驶室。他们对马自达Kodo设计语言的前卫观点获得了极大的赞誉,但该汽车制造商尚未将概念的外观转化为道路。

有关马自达开发后轮驱动平台的谣言多年来一直存在,可能有计划与丰田分享。据称雷克萨斯IS和GS的下一代版本将依赖这些基础。后来的一份报告还表明,RC和LC之间的新型雷克萨斯轿跑车配件可以使用它。

马自达2019年3月的投资者报告首次提到了这款新型轻型混合动力直列六缸发动机。该公司表示,该技术将在2020年至2025年之间的某个时间推出,这符合Best Car所谓的首发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