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恩斯G70射击刹车准确渲染具有斯巴鲁和雷克萨斯的共鸣

导读 你怎么能知道汽车会很酷?有某种方法可以将其连接到标志性的收藏品上。即将推出的Genesis G70 Shooting Brake就是这种情况,尽管它是由韩

你怎么能知道汽车会很酷?有某种方法可以将其连接到标志性的收藏品上。即将推出的Genesis G70 Shooting Brake就是这种情况,尽管它是由韩国人养成的,但它与的旧马车一样古怪而有趣。

这是来自俄罗斯网站Kolesa的最新渲染图像中的两个,它们是在制作了我们也非常喜欢的GV70之后发布的。在这种情况下,我们来看看生产的G70 Shooting Brake。

虽然我们确实知道汽车前半部的风格,但由于它与常规的2021 G70改型相同,所以后部仍然笼罩在神秘之中……并伪装了黑色防水布。数字删除它们的结果有点出乎意料,因为Kolesa提出了非常罕见的设计元素。

G70 SB渲染不仅具有双后备箱扰流板,而且在后部还具有某种Vizor效果,其中后备箱玻璃和D柱玻璃形成了一个大的,有光泽的黑色元素。这种额外的怪异之处让人想起的疯狂旅行车,例如2000年代的雷克萨斯IS Sport Cross和大致相同时代的斯巴鲁翼豹或WRX旅行车,无论它们是鹰眼还是虫眼。最后两个人也把摩托车护目镜看向了后面。

创世纪(Genesis)大约在三年前推出了常规的G70,据报道,它已在寻求更换发动机。新的2.5T和3.5T将提供更大的功率和扭矩。尽管这是一辆非常酷的汽车,但该汽车制造商可能并不希望其出售。它更像是一条可以承受时间波澜的沙子。也许十年后,Genesis Shooting Brake将成为收藏品或流行的随行旅行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