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Mirai燃料电池电动轿车即将进行重新设计 并且已经发现了原型

导读该车定于今年晚些时候作为2021年车型亮相,并在2019年洛杉矶车展上进行预览。丰田将其洛杉矶展示车称为概念,但这实际上只是一个生产前的例

该车定于今年晚些时候作为2021年车型亮相,并在2019年洛杉矶车展上进行预览。丰田将其洛杉矶展示车称为概念,但这实际上只是一个生产前的例子。

在最初的未来推出2016年在$ 57,500,或$ 499月租起拍价。对于本质上是非高级紧凑型轿车来说,这太陡了,因此对于汽车的重新设计,丰田采取了更为高档的道路。

结果,新的Mirai变得越来越大,看起来更时尚,更性感。长度已从当前的Mirai的192.5英寸增加到195.8英寸,并且轴距增加了更多。从雷克萨斯(Lexus)借来的新型Mirai平台也比其替换的平台更坚固,驱动器也有望从前轮切换到后轮,这一变化将带来更运动的操控性。

更大的尺寸意味着更大的储氢罐。丰田汽车公司表示,与目前的“未来”(Mirai)相比,预计续航里程将增加30%,“未来”可以在充满氢气的情况下返回约300英里。该汽车制造商还表示,期望比目前的Mirai的153马力更大的功率。

对于内饰,该设计将大量使用雷克萨斯的手册。由于许多通常的控件都将移至12.3英寸触摸屏显示屏上,所以该破折号将基本没有按钮。8.0英寸的屏幕将作为仪表板。丰田表示,经过重新设计的Mirai还将提供数字后视镜。

丰田去年在美国只售出了1,500辆Mirais轿车,但部分原因是销量有限。丰田无法在每个州都出售Mirai,因为该国只有少数地方可以购买氢气,而且仅限于加利福尼亚和夏威夷。丰田汽车表示,将在东北和该国其他地区安装自己的氢燃料站,以帮助扩大Mirai的市场。

尽管大多数汽车制造商只专注于零排放驾驶的电动汽车,但丰田汽车仍然认为氢能在长途驾驶中占有一席之地,尤其是在卡车运输领域。丰田汽车最近与卡车制造商肯沃斯(Kenworth)合作,制造了少量燃料电池电动半挂车,用于洛杉矶地区的试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