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斯巴鲁上升已经超过两个流行的铭牌 但不是Crosstrek

导读 新款2019款Subaru Ascent的售价超过了Impreza紧凑型和Legacy轿车。可以抓住Crosstrek吗?想到2019年前7个月,斯巴鲁美国已经交付了47,404辆

新款2019款Subaru Ascent的售价超过了Impreza紧凑型和Legacy轿车。可以抓住Crosstrek吗?

想到2019年前7个月,斯巴鲁美国已经交付了47,404辆全新的2019年Ascent家庭搬运车,使其在今年销售超过8万辆。它已经比Impreza罗盘轿车和5门舱盖以及Legacy轿车销售得更好。在2020年的Ascent模型有一些新的升级,现在到达。3排车可以搭乘流行的Crosstrek SUV吗?

Subaru Crosstrek是斯巴鲁马厩中排名第三的车型,今年已售出70,742辆,仅次于Forester SUV(100,950)和排名第一的Outback SUV / Crossover(112,139)。斯巴鲁的高管最初预测每年有6万辆Ascent销售,但这个数字将在10月份破灭。

斯巴鲁需要新的三排车才能在大门外取得成功,而且交付的车辆超出预期。Tom Doll最近表示如果拥有它们,他们可以销售更多的Ascent SUV。“我无法告诉你什么是Ascent的顶级产品,因为我们没有库存水平。”经销商想要更多,但他们生产的不够。

斯巴鲁新款2019 Ascent与日本竞争对手丰田汉兰达,日产Pathfinder,本田飞行员,马自达CX-9以及美国车型如福特探险者,雪佛兰特拉弗斯,道奇杜兰戈和吉普大切诺基竞争。Ascent配备86.5立方英尺的货物容量,座椅向下,使其成为一个有能力的睡眠移动和货物运输车辆。

Doll继续说,“我们只是没有库存来实现目标,这很好,因为在我们的业务中,少一个总是好于一个,虽然我想再多一些。”Ron俄勒冈州波特兰市威尔逊维尔斯巴鲁的总经理欧文斯告诉AN,“我们不能存足足够的Ascents。”

全新的斯巴鲁Ascent正是新泽西州卡姆登汽车制造商所需要的。斯巴鲁公司在击败翠贝卡并向北美地区交付新的Ascent系列搬运车时做出了正确的决定。

新款Ascent在印第安纳州的拉斐特建成,生产处于巅峰状态。Crosstrek在日本制造,日本汽车制造商可以生产更多的Crosstreks。今年夏天抵达的2020 Subaru Ascent系列搬运车不太可能赶上Crosstrek并进入全轮驱动阵容中的第三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