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 - 奔驰 GLS63很容易成为SUV世界的S级车型

导读 Mansory是售后调谐器之一,可以将车辆变成极端创作。它的改造通常不仅需要戏剧性的视觉修改,还包括性能调整。现在,梅赛德斯-AMG GLS 63

Mansory是售后调谐器之一,可以将车辆变成极端创作。它的改造通常不仅需要戏剧性的视觉修改,还包括性能调整。现在,梅赛德斯-AMG GLS 63很荣幸能够获得Mansory的极端改造之一,而且看起来非常出色。

梅赛德斯 - AMG GLS63很容易成为SUV世界的S级车型。在功率,豪华,宽敞甚至技术方面,GLS63可被视为主导车型。这就是为什么GLS 63高性能SUV是售后调谐器喜欢调整的最受欢迎的车型之一。Brabus已经发布了自己的AMG GLS 63版本,即Brabus 850 XL。现在,Mansory将展示自己对AMG GLS 63的解释。

与典型AMG GLS 63的幌子相比,Mansory版本的外观看起来更具主导性和侵略性。它更具威胁性的外观不仅仅是因为它的黑色饰面,而且还因为其更宽的身体。Mansory将AMG GLS 63的车身在前部加宽了25 mm,在后部加宽了40 mm。此外,这款经过调整的AMG GLS 63的侧裙设计为SUV提供了更低的拉伸外观。

有趣的是,这些新的侧裙也设计用于改善侧面的气流。Mansory的AMG GLS 63采用22英寸多辐轮毂或新款23英寸Y5 / 1轮圈。这些超轻轮可以与用于气动悬架的下降模块配对。此选项可将SUV降低30毫米。

同样,Mansory的AMG GLS 63更加自信的外观是由其新的前端带来的。这款高性能SUV配备了新的前扰流板,带有更大的进气口以及集成的日间行车灯。这些细节辅以新的前唇 - 可见碳 - 有助于减少气动升力。前端的变化还包括一个重量优化的碳纤维发动机罩,旨在增强发动机呼吸。

后端还有一些变化 - 例如优雅的扰流板与原始后挡板的配合以及扩散器后扰流板。

像往常一样,Mansory的作品不仅限于视觉效果,因为肯定会有性能调整。对于AMG GLS 63,其5.5升V8发动机经过调校,配备了运动消音器,运动型空气滤清器和新的电机管理系统。这使发动机的功率提升至840马力(618千瓦)的最大输出功率和848磅 - 英尺。(1,150 Nm)峰值扭矩。同样,Mansory拆除了电子最高限速器(155英里/小时或250公里/小时),使AMG GLS 63的速度达到183英里/小时(295公里/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