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Ford F-Series Super Duty具有牵引所有玩具的扭矩

导读 目前的福特超级责任强调技术,就像之前没有重型皮卡车一样,但是没有停滞不前。因此,福特赋予2020 F系列超级责任更多的技术功能,以及令

目前的福特超级责任强调技术,就像之前没有重型皮卡车一样,但是没有停滞不前。因此,福特赋予2020 F系列超级责任更多的技术功能,以及令人惊讶的新引擎。

阵容中还有7.3升汽油V8,还有6.2升汽油和6.7升柴油V8。柴油动力强劲,达到475马力和1,050磅-英尺的扭矩。这使其成为福特有史以来在皮卡车中提供的功能最强大的柴油发动机。至关重要的是,它还击败了2019年的Ram重载,这是首款达到1000磅-英尺扭矩的皮卡。额外的50磅-英尺看似并不多,但仍然可以使福特获得吹牛的权利。7.3升汽油V8产生430 hp和475 lb-ft,而6.2升汽油V8产生385 hp和430 lb-ft。

这些引擎产生了严重的拉动力。福特声称,使用柴油发动机,2020年“超级责任”可以牵引多达37,000磅的重量-比Ram重载或雪佛兰Silverado HD / GMC Sierra HD的双胞胎还要多。福特的最大有效载荷为7,850磅(使用基本6.2升发动机实现),也超过了卡车的底特律竞争对手。

7.3升汽油V8和6.7升柴油与10速自动变速器配对,而6.2升汽油发动机则为6速自动变速器。福特称10速为“全新”,表明它与与通用汽车共同开发的小型F-150所使用的变速箱不同。

福特还从F-150和Expedition添加了Pro Trailer Backup Assist系统。这使卡车完成了将拖车转向停车位的大部分工作,而驾驶员则可以通过仪表板旋钮进行小调整。福特表示,该系统将适用于所有类型的拖车,包括Super Duty能够牵引的较大的第五轮和鹅颈式拖车。

新的驾驶员辅助系统包括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盲点监控以及具有行人检测功能的自动紧急制动。2020 Super Duty还具有内置的4G LTE Wi-Fi热点,最多可支持10台设备。USB-C端口和无线充电板可为手机充电。带有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的Sync 3信息娱乐系统延续了上一年的模型。

完成更新列表是一些细微的样式更改。前大灯,尾灯和格栅的设计已进行了调整,双后轮车型获得了更高气流的格栅,以帮助冷却。福特表示,前保险杠也经过了重新设计,以改善冷却效果,并简化通用挂钩的使用。超级职责也将获得2020年的Tremor越野配套。

2020年福特F系列Super Duty将于2019年底进入展厅。定价将在接近销售之日公布。福特提供现有车型的更新版本,而竞争对手Ram Ram Duty和雪佛兰Silverado HD/GMC Sierra HD孪生兄弟则是全新的设计。但是,凭借其一流的牵引和有效载荷数据,福特在其所计数的新卡车上击败了它。至少在通用汽车和Ram再次升级卡车之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