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在英国最新的思域Type R创造了一个不寻常但有趣的概念

导读 本田在英国的前哨基地基于最新的思域Type R创造了一个不寻常但有趣的概念,称为皮卡车概念。是的,这是Civic ute。皮卡概念由该品牌的内

本田在英国的前哨基地基于最新的思域Type R创造了一个不寻常但有趣的概念,称为皮卡车概念。是的,这是Civic ute。

皮卡概念由该品牌的内部Synchro Motorsport团队创建,经过了广泛的车身改装,现已成为两门轿跑车公用事业。它保留了其捐助者的显着特征,包括喇叭形的轮拱,生气的后翼以及通过前箍发送的,产生228kW和400Nm的火山2.0升涡轮发动机。

据说这种怪物的性能令人印象深刻,其最高时速为265 km / h,0-100 km / h的时间不到6秒,并且可以通过舒适,运动和+ R等可切换驾驶模式进行配置。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功能是带有机翼的后甲板盖,可以移动以更好地进入装载空间。

说到这里,它是用棋盘装饰的,它也占据了后车窗所在的位置。将皮卡车概念带到纽伯格林的计划正在进行中,项目负责人Alyn James评论道:

“我们在Swindon的工厂设有一个特殊的项目部门,这个项目对团队来说是一个绝佳的机会,可以展示他们的创造力。我们的工程师对本田的热情体现在我们的最新作品中,我们甚至正在考虑将其带到纽伯格林,以查看是否能够为最快的前轮驱动皮卡创造记录!”

您如何看待思域Type Rute?在下面的评论部分告诉我们您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