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丰田Tundra采用进化设计渲染 预计将采用混合动力V6

导读早在1986年,丰田汽车就以花冠的名义在美国的弗里蒙特(Fremont)制造工厂制造了第一辆汽车,该工厂目前由特斯拉(Tesla)经营。大约13年后,这

早在1986年,丰田汽车就以花冠的名义在美国的弗里蒙特(Fremont)制造工厂制造了第一辆汽车,该工厂目前由特斯拉(Tesla)经营。大约13年后,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推出了Tundra全尺寸皮卡车。

与花冠在世界上这一地区的商业成功相反,苔原由于明显的原因未能吸引美国公众。首先,丰田在这一领域没有经验,也不会追赶国内汽车制造商。但最重要的是,对于许多客户而言,苔原的价格过高。

在2021款车型年中,33,675美元的起价将为您提供带标准床,后轮驱动,六速自动变速箱和曲轴上具有381马力的i-Force V8的双人驾驶室。就标准功能而言,入门级SR内饰为您提供了日常必需品,例如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和TSS-P安全套件。

尽管乍看之下,Tundra物有所值,但在起价,可用配置,有效载荷和牵引能力以及越野设计上,都无法与F-150,Ram 1500,Silverado和Sierra竞争。可靠性记录也不是很好,而且让我感到困惑的是,自上次重新设计以来,这辆卡车在过去的7年中变化不大。

然而,到2022年,丰田将推出具有全新基础且无V8选装件的全新卡车。日本媒体的报道表明,这家汽车制造商的所有V8开发计划都被固定在有利于涡轮增压和电动动力总成的位置,这使我们进入了F1。

2022 Tundra的梯形框架底盘也被称为TNGA-F,其设计并未考虑八缸铣床。最多可以期待六缸,强制感应和全尺寸皮卡的混合动力辅助。

不久前,“内部消息”让Tundra可以从雷克萨斯LS 500上获得3.5升发动机,并与雷克萨斯LS 500h的锂离子电池和电动机相结合。引爆者还说450马力和500磅-英尺以及30多个MPG都是可行的。

直到丰田对半吨重的F1之类的F1车型一清二楚,俄罗斯汽车出版物《Kolesa》让我们对下一代卡车进行了投机渲染。侧面饰有小巧大灯的闪闪发光的格栅,再加上Ram风格的大型抽油烟机,侧面轮廓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美国人化,后挡板的设计极简主义。

即使是后保险杠,也要考虑到实用性,床和前挡泥板两侧的装饰线也增加了这款卡车的视觉吸引力。无论外观设计在未来如何发展,丰田都必须以较低的起价提供理由。没有入门级零售客户和庞大的车队运营商,销售数据将永远不会腾飞,因为如此众多的竞争者都在争夺相同的潜在买家群体。

作为简短的回顾,Tundra在2019年结束了在美国的111,673笔销售。福特F系列共售出89,526辆,Ram凭借633,694辆卡车排名第二,雪佛兰Silverado售出575,569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