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汽车凭借其现代45电动车概念回到了未来

导读现代45概念车作为电动概念车在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其设计灵感来自现代汽车最初的小马概念车。几周前,我们为法兰克福车展准备了一款全新的

现代45概念车作为电动概念车在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其设计灵感来自现代汽车最初的小马概念车。

几周前,我们为法兰克福车展准备了一款全新的Hyundai 45概念车,而在这里,它充满了荣耀-相当复古的Hyundai 45 Concept。

Hyundai 45 Concept是现代汽车将要推出的新电动车型的一个窥视点,它具有明显的复古楔形设计,使这一概念回溯到现代汽车推出的第一款汽车–现代小马,

楔形设计充满了锐利的线条和45度的折痕,这是现代汽车发现第二个原因的原因,它距第一个现代概念车已有45年历史了,它的名字带有四盏大灯,显然还有1920年代飞机和相机镜。

内部类似于休息室(可通过推拉门进入),配有舒适的布艺座椅和木质装饰,地面平坦,没有中央控制台,巨大的屏幕占据了内部宽度的三分之二,可提供信息和信息娱乐。

现代汽车对45系动力总成的看法是,它完全是电动的,底部装有电池,但是任何量产版本的电池和电动机的任何组合,都将配备800V的电动系统,在现代汽车于昨日发布公告后,该系统可充电至350kW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