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福特F-150震颤是合资猛禽

导读Tremor将插入FX4越野套件和即将推出的Raptor之间。在这种等级制度下,福特正在努力以几乎任何新卡车预算将F-150出售给非行人。换句话说,将

Tremor将插入FX4越野套件和即将推出的Raptor之间。在这种等级制度下,福特正在努力以几乎任何新卡车预算将F-150出售给非行人。换句话说,将Tremor视为即将离任的Raptor的次要版本。

听起来可能很慷慨,但请忍受我们。像旧的Raptor一样,它由福特的EcoBoost V6系列3.5升版本提供动力。在2021年,该引擎只有一个版本,可产生约400匹的强劲功率;与去年制造的Raptor变体相比,小马少了50个,但仍然值得尊重。

所有人都说,福特的目标客户是想要一些Raptor功能而又不附带折衷(或价格标签)的买家。可以把它想象为野马马赫1的F-150阵容:比GT多,但方式小于GT500。

该公司在公告中说:“所有增加的功能都没有忽略卡车的核心职责-出色的牵引性能和有效载荷性能,以及福特所能提供的集成度和技术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