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凯迪拉克CT4-V黑翼和CT5-V黑翼可能采用旧发动机

导读新的CT4-V和CT5-V的推出可能使许多人感到不安,但很明显,美国汽车制造商在工程中有两辆非常令人兴奋的新车,应该恢复凯迪拉克内部的秩序。这些将是CT4-V黑翼和CT5-V黑翼,其中一些

新的CT4-V和CT5-V的推出可能使许多人感到不安,但很明显,美国汽车制造商在工程中有两辆非常令人兴奋的新车,应该恢复凯迪拉克内部的秩序。

这些将是CT4-V黑翼和CT5-V黑翼,其中一些原型最近在美国测试时被抢购。

据我们的谍照拍摄者透露,目前CTS-V和ATS-V加入的三款CT5-V和两款CT4-V原型以及一款宝马M5和M2,后两款显然是出于标杆的目的。


我们在地面的人说,CT4-V黑翼原型听起来非常类似于他们正在测试的ATS-V,表明某种涡轮增压V6很可能会坐在引擎盖下面。这些汽车还坐在米其林PilotS port4S轮胎上,至少有一个轮胎似乎安装了手动变速器。最近的一份报告表明,CT4-V黑翼将有相同的双涡轮3.6升V6与ATS-V,泵出超过464马力和445磅英尺(603纳米)的扭矩。

至于CT5-V黑翼,它产生了一个更粘稠的发动机说明,表明它将安装一个V8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细节仍然有限,但据汽车趋势记者Jonny Lieberman说,这款新车可以获得与CTS-V相同的增压6.2升V8发动机,在那里它产生了640马力和630磅英尺(853Nm)的扭矩。

这些车辆的名称仍未得到确认,如果两者都不具有凯迪拉克的“黑翼”发动机,那么它们不太可能包括黑翼的名字。为了区别于“常规”CT4-V和CT5-V车型,凯迪拉克将不得不引入一些新的命名惯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