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甚至在X7上市之前就已经在计划X8 SUV

导读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宝马甚至在X7上市之前就已经在计划X8 SUV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宝马甚至在X7上市之前就已经在计划X8 SUV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宝马甚至在X7上市之前就已经在计划X8 SUV,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从最初的1999 BMW X5开始,现在已成为SUV的全部产品阵容,为BMW带来了可观的收益。据宝马博客称,我们已经知道X7七人座飞机很快就会到货,但是已经有关于X8的认真讨论。假设它获得批准,X8作为德国汽车制造商的豪华SUV旗舰将排在X7之上。不相信这会真的发生吗?想想您想要什么,但是对于具有更时尚,更像轿跑车的风格的偶数SUV来说,这是过去的先例:X2,X4和X6。

但是,宝马博客的消息人士称X8不会是X7的双门轿跑车版本,这意味着宝马对豪华SUV市场有更高的期望和信心。只要看看它的预期竞争:宾利Bentayga,兰博基尼Urus和即将推出的劳斯莱斯Cullinan。再说一次,劳斯莱斯是宝马公司所有的,因此很有趣的是看到库里南和X8在包装方面会有所不同,尽管它们会吸引不同的(富有的)买家。不过,就目前而言,慕尼黑的诉讼尚未做出最终决定,并且仍在研究是否存在商业案例。如果我们现在必须在这里猜测,那么我们会说“是”。为什么?

鉴于对超级豪华SUV的需求不断增长,这是有道理的。X8的首要任务之一是使后座乘客获得与7系轿车相同的舒适度。这意味着需要足够的净空,因此需要更常规的非轿跑车车顶线。还期望所有最新技术和自动驾驶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