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的Super Cruise排名高于特斯拉的自动驾驶仪

导读尽管目前可用的免提系统仍然令人印象深刻,但目前尚不存在完整的自动驾驶技术。特斯拉的自动驾驶仪可能是最著名的,但大多数主流汽车制造商

尽管目前可用的免提系统仍然令人印象深刻,但目前尚不存在完整的自动驾驶技术。特斯拉的自动驾驶仪可能是最著名的,但大多数主流汽车制造商也提供竞争系统。通用汽车的Super Cruise可能没有与Autopilot相同的广泛知名度,但在《消费者报告》测试中名列前茅。CR的工程师总共比较了17种系统,例如Infiniti,Mazda,Land Rover和Volvo的系统,但Super Cruise则第二次获得最高奖项。

该出版物在凯迪拉克CT6上测试了该系统,这是一款不会返回2021年阵容的豪华轿车。然而,通用汽车表示,到2023年,Super Cruise将会在其22辆汽车上使用,其中包括功能强大的GMC Hummer。

工程师比较了许多系统功能,特别是主动驾驶辅助系统,其中包括自适应巡航控制和车道保持辅助系统,以及这些系统在同时使用时如何工作。显然,必须使汽车保持在车道线内,并通过加速和制动来控制速度。然而,在测试结束时,Super Cruise被认为是最好的。

CR的联网和自动车辆测试负责人Kelly Funkhouser说:“即使使用来自许多不同汽车制造商的新系统,Super Cruise仍然能在红外摄像头的驱动下保持领先,这确保了驾驶员的视线对准道路。” Super Cruise成功的主要原因之一是它能够确保驾驶员仍在关注。

超级巡游利用面对驾驶员眼睛的小型摄像头来判断他们是否在注视道路,如果确定驾驶员不在,则可以通过激活方向盘上缘的亮红色灯来吸引驾驶员的注意。如果无法正常工作,系统将开始使车辆减速并最终使其完全停止。它也可以要求紧急帮助。

超级巡航的另一个良好功能是它具有预先映射的道路数据,因此它知道驾驶员何时接近潜在的困难情况。

对于在特斯拉Y型车上进行过测试的自动驾驶仪,CR指出一旦意识到它缺乏足够的道路信息以进行操作,就可以突然关闭。但是,它会发出很大的警报,通知驾驶员。其他系统有时只会在组合仪表中进行较小的图标更改。

CR强调,客户在购买之前需要先试用这些系统,并且“汽车制造商还必须意识到,他们在驾驶员辅助方面开发系统的能力越强,驾驶员进行调教并尝试离开驾驶的机会就越大。上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