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统习俗会欺骗您的新路虎卫士

导读 位于荷兰的汽车设计工作室 Heritage Customs 将根据客户的想法和品味定制 Land Rover Defender。这家荷兰设计公司现在正将注意力转向

位于荷兰的汽车设计工作室 Heritage Customs 将根据客户的想法和品味定制 Land Rover Defender。这家荷兰设计公司现在正将注意力转向 新的 Defender 车型——它仍然提供原始 4x4 定制选项的粉丝——提供 Valiance 定制选项以及一系列用于个性化造型的升级部件。

也称为“建筑”服务(如汽车建筑),Heritage Customs 的所有项目都根据客户的喜好勾勒出来,然后集成到 Defender 中并 100% 量身定制。图中的一次性2021 Land Rover Defender 110 P400e 涂有圣托里尼黑色金属漆,并配备 22 英寸 Space Cowboy 锻造铝轮毂,它是由电视名人和演员温斯顿·格施塔诺维茨 (Winston Gerschtanowitz) 委托制作的。

为了快速复习一下,Defender 110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由 2.0 升四缸发动机、电动机和 19.2 千瓦时电池提供动力。Land Rover 的豪华 PHEV 可产生 398 马力和 472 lb-ft 的扭矩,通过八速自动变速器传输到所有四个车轮。因此,路虎表示,Defender 110 P400e 的最高时速为 130 英里/小时,可以在 5.4 秒内从静止状态加速到 60 英里/小时。

这款外观险恶的 Defender 的显着变化包括挡泥板喇叭口、侧包层、引擎盖上的菱形板和方形图案装饰部件。所有定制部件,包括前后保险杠,均采用圣托里尼黑色制成。专为新款 Defender 设计的定制车轮有 20 英寸或 22 英寸两种尺寸可供选择。

更新后的内饰采用黑色皮革重新装饰,座椅、门卡、上部扬声器盖和仪表板均采用绗缝 Alcantara 面料。头枕上的灰白色对比色缝线和激光雕刻的 Heritage Custom 标志为高档客舱增添了美好的感觉。此外,仪表板、门把手、下扬声器盖等部件均涂有圣托里尼黑色以与外观相匹配。

这个涂黑的 Heritage Custom Valiance 示例做出了大胆的声明,并将常规 Defender 转变为更加个性化的东西。被吹捧为终极表达并针对寻求个性化的买家,Defender Valiance 的构建过程只需要不到两个月的时间。根据定制的程度,Heritage Custom 根据要求提供定价,还可以帮助采购基础车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