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买2022路虎卫士110奖杯版参加越野比赛

导读 Land Rover North America 正在生产 220辆独家Defender Trophy Edition 2022 Defender 110s,以纪念该平台的远征准备血统。该奖

Land Rover North America 正在生产 220辆独家Defender Trophy Edition 2022 Defender 110s,以纪念该平台的远征准备血统。

该奖杯版后卫始于2022卫士110 P400 X-动态SE,并增加了一个自定义的包,扩展黑色外部组件,一个牵引钩接收器,ClearSight后视摄像头,气动悬挂系统组件,寒冷的气候包,11.4-英寸触摸屏、越野包和高级越野能力包。更实用的物品清单包括探险车顶架、前滑板、可展开梯子、绞盘安装套件、挡泥板、集成空气压缩机和橡胶脚垫。

当您成为拥有 Defender Trophy Edition 的 220 人中的一员时,您还有机会参与 Land Rover 美国奖杯竞赛的一日越野冒险。从 2021 年 10 月 11 日开始,多达 90 支球队(最多 15 支球队的六波,先到先得)将在北卡罗来纳州阿什维尔的传奇比尔特莫庄园比赛。 参赛者将面临许多断断续续的挑战- 道路挑战,包括身体和团队建设的障碍。作为冒险的一部分,将提供专家一对一指导,让客户有机会在自己的车辆中发展极限驾驶技术和技能,然后再进行培训。

路虎卫士奖杯版将于 2021 年 8 月上市,售价为 91,350 美元。它们可以在美国的特定路虎零售商处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