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代Nissan Qashqai从2017年东京车展上看到的IMx Concept获得设计灵感

导读 目前的日产 Qashqai(在美国被称为Rogue Sport)已经存在了大约三年,最近它也进行了整容。在欧洲,这款车型对于日产来说非常重要,因为它

目前的日产 Qashqai(在美国被称为Rogue Sport)已经存在了大约三年,最近它也进行了整容。在欧洲,这款车型对于日产来说非常重要,因为它是他们的巨大成功,是汽车制造商在大陆最畅销的紧凑型跨界车,以及在英国制造的畅销车型。Qashqai不仅在欧洲很受欢迎,因为该汽车制造商还在全球较大的市场上将这款C级CUV商业化。

为了保持其成功,日产必须为下一代和第三代Qashqai打好牌。而且,日本汽车制造商已经提到,下一个Qashqai将与2017年东京车展上展出的IMx概念有一些相似之处。

担任该公司全球设计高级副总裁的Alfonso Albaisa表示,IMx概念只是一项设计研究,这意味着它可能永远不会到达生产线。然而,他确实说我们应该期待一个比Juke更大的生产模型,并且它也会从IMx获得一些设计元素。当然,我们不应该期望2020 Qashqai看起来非常像展示车,它绝对不会那么华丽,但一些概念线索将具有道路等效性。Albaisa表示,对于生产模式,IMx的强大功能肯定会降低。

因此,现在我们知道IMx概念不仅仅是公司电气化战略的潜在高峰,而且也是未来Qashqai看起来如何的一个标志。Albaisa还表示,这个概念不会超过未来三年。

目前的Qashqai正在英国桑德兰的一家工厂生产,这是十年前建造的第一代模型。据消息人士透露,第三代车型也将在同一工厂生产。当增加所有东西时,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已经单独建造了超过280万辆Qashqai,与其他任何车辆相比,他们可以轻而易举地达到1M和2M的里程碑。很快,他们将迎来3M的里程碑。

为了满足对Qashqai的需求,该公司必须生产更多的交叉单元。为此,他们去年必须投资7000万美元扩建他们在英国的工厂。现在,他们的桑德兰工厂有足够的能力生产汽车,以满足对Qashqai不断增长的需求,目前正在两条生产线上组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