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斯柯达斯卡拉已经在以色列特拉维夫的一次活动上亮相

导读在提供比尼罗河更长的信息之后,新的斯柯达斯卡拉已经在以色列特拉维夫的一次活动上亮相。在斯卡拉亮相的捷克品牌更感性的设计语言。如前所

在提供比尼罗河更长的信息之后,新的斯柯达斯卡拉已经在以色列特拉维夫的一次活动上亮相。

在斯卡拉亮相的捷克品牌更感性的设计语言。如前所述,它在后挡板上刻有Skoda徽标,大行字母拼写了其名称。

Scala长4362mm,宽1793mm,高1471mm,轴距为2649mm,在任何方面都比它所取代的Rapid更大。不仅如此,它还比大众高尔夫长107毫米。

与高尔夫不同,Scala乘坐大众Polo使用的MQB-A0平台。得益于诸如车身底盖之类的元素,Scala的阻力系数为0.29。

与几乎所有其他斯柯达一样,实用性在Scala的日程中占据重要位置,这家汽车制造商热衷于指出,它拥有同级车中最长的内饰,以及一流的467升后备箱,当后排座椅折叠时,它会升至1410升。下。

靴子最多可提供三个网,四个固定点,两侧的储物室和包钩,内置灯,顶部系绳钩,隔离网,双面地板衬里,12V充电插座和急救箱和紧急三角的存储空间。

共有三种汽油发动机:70kW / 175Nm 1.0升三缸五速手动变速箱,功率更大的85kW / 200Nm版本,以及110kW / 250Nm 1.5升四缸。

另外还有一个86kW / 250Nm的1.6升涡轮柴油发动机和一个66kW / 145Nm的1.0升3缸柴油发动机。

对于基本引擎以外的所有装备,六速手册都是标准配置。柴油和更强劲的汽油车型也提供七速双离合变速器。

标准功能包括LED头灯和尾灯,以及充满柔软触感材料的内部。根据型号的不同,Scala可以骑在直径在15到18英寸之间的车轮上。

可用的物品包括带有扩展后挡板窗的全景天窗,完整的LED头灯和尾灯单元,动态后指示器,微纤维内饰,LED环境照明,10.25英寸数字仪表屏以及加热的挡风玻璃和方向盘。

机舱中心是一个用于信息娱乐触摸屏的插槽,根据规格,对角线的尺寸为6.5、8.0或9.2英寸。

高端型号具有八扬声器音响系统,Wi-Fi热点,3D卫星导航,无线智能手机充电,64GB内部SSD存储以及用于信息娱乐系统的可下载应用程序。

选装的运动底盘控制套件具有15mm的较低悬架,更牢固的冲击力和两种行驶模式(普通和运动)。

可用的安全功能包括改进的盲点监视系统,该系统可以检测最远70米的车辆,自适应巡航控制,车道保持辅助,自动远光灯,倒车摄像头,停车辅助和自动紧急制动。

澳大利亚

新的Scala将在大约12个月的时间内在澳大利亚上市,客户将能够从2019年第四季度开始订购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