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宣布2.0升涡轮增压和3.8升V6板条箱发动机在SEMA

导读 需要一个中等功率的板条箱发动机,是现代和直接注入为您的项目车,不一定需要V8?现代可能有你想要的,在其新计划的形式,只销售2 0升涡轮增压或3 8升V6发动机自己。较小的单位将提供

需要一个中等功率的板条箱发动机,是现代和直接注入为您的项目车,不一定需要V8?现代可能有你想要的,在其新计划的形式,只销售2.0升涡轮增压或3.8升V6发动机自己。

较小的单位将提供“涡轮就绪”的幌子,不包括实际涡轮,为4500美元,或与工厂涡轮套件安装在6000美元,在这种幌子,它生产274马力。

现代表示,“涡轮就绪”版本“是专门为计划更积极的、基于后市场的涡轮增压解决方案的调谐器开发的,消除了与冗余涡轮增压部件相关的成本。”

你可以想象,348马力3.8升V6发动机更贵,售价9000美元。这真的取决于你想做什么,如果你想知道一个真正的汽车的两个引擎是什么样子的,你可以预订一个他们的起源跑车的试驾来配备其中之一。

这两款车都是开箱即用的,配有进气歧管、点火线圈、喷油器和燃油输送系统,保证使用12个月或12,000英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