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卡罗拉VVT-I是什么意思

导读今日熊熊为大家解答丰田vvt-1是什么车,丰田卡罗拉VVT-I是什么意思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丰田vvt-1是什么车,丰田卡罗拉VVT-I是什么

今日熊熊为大家解答丰田vvt-1是什么车,丰田卡罗拉VVT-I是什么意思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丰田vvt-1是什么车,丰田卡罗拉VVT-I是什么意思的信息,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VV-I系统是公司的智能可变气门正时系统。

2、大众是最早使用的可变车辆,技术成熟后才在日本使用。其作用是改善进气量,使混合气达到最佳混合比,提高发动机动力性能,从而节省燃油。

3、VVT-I系统已被广泛安装在最新款汽车的发动机上。VVT-I系统可以连续调节气门正时,但只能调节气门升程。它的工作原理是:当发动机由低速变为高速时,电子计算机会自动将油压向进气凸轮轴主动齿轮中的小涡轮,使小涡轮在压力的作用下,相对于齿轮壳体转动一个角度,从而使凸轮轴在一定范围内向前或向后转动,从而改变进气门的开启时刻,达到连续调整气门正时的目的。

希望通过这篇文章能帮到你,文章到此讲解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