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日产聆风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具竞争力

导读 在2020年车型年,日产汽车将在整个日产Leaf车型系列中采用一系列先进的驾驶员辅助功能标准。但是,尽管去年在Leaf Plus中引入了更实用,更

在2020年车型年,日产汽车将在整个日产Leaf车型系列中采用一系列先进的驾驶员辅助功能标准。但是,尽管去年在Leaf Plus中引入了更实用,更适合居住的62 kWh电池,但基本的40 kWh电池组却一事无成。

标准的40 kWh电池组提供的EPA估计行驶里程仅为149英里或更短,而Leaf Plus的62 kWh选件的续驶里程可达226英里。Leaf相当有限的价格范围一直是许多潜在购买者的症结所在,尤其是由于雪佛兰和特斯拉都在相同的价格范围内推出了进一步驱动的电动汽车。

实际上,日产汽车向标准2020 Leaf展示了一些爱,通过配备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的新型8英寸彩色触摸屏满足了汽车的低级S和SV内饰水平。此外,日产的Safety Shield 360现在已成为所有型号的标准配置,为所有2020年的日产Leaf驾驶员提供了行人检测,紧急盲区警告,车道偏离警告,后方交叉路口警报,后方自动制动和自动远光灯辅助的自动紧急制动功能。

但尼桑凭借2020 Leaf超越了其标准的Safety Shield 360套件,进一步增加了智能前撞警告,智能车道干预和盲点干预。同时,全新的优质油漆色调-听起来好听的Sunset Drift ChromaFlair-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加入调色板。

当然,没有免费功能之类的东西,而所有额外的标准设备都需要付费。对于2020年,日产Leaf S的基本价格为$ 31,600目的地之前的建议零售价-比2019年Leaf S高$ 1,610.Leaf SV上涨$ 1,590至34,190,而最便宜的长途Leaf Plus车型现在起价为$ 1,650至$ 38,200 。

在价格范围的高端,2020年日产Leaf Plus SV和Leaf Plus SL分别上涨1,240美元和1,350美元,建议零售价分别为39,750美元和43,900美元。

日产汽车正在努力应对美国市场的严重亏损,因为整个公司范围内的总销售额比 2018年下降了近10%。Leaf是受影响的众多铭牌之一,到2019年其销量下降了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