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几乎不能被称为电动汽车领域的领导者

导读 梅赛德斯-奔驰几乎不能被称为电动汽车领域的领导者,其名称只有一个纯电动汽车:梅赛德斯-奔驰EQC 400 4MATIC。这是一款优质的400马力电

梅赛德斯-奔驰几乎不能被称为电动汽车领域的“领导者”,其名称只有一个纯电动汽车:梅赛德斯-奔驰EQC 400 4MATIC。这是一款优质的400马力电动分频器,将豪华性置于效率之上,而且-显然-在美国尚未真正推出。尽管如此,梅赛德斯非常希望在电动汽车领域具有竞争力,并计划到2022年将其纯电动EQ系列产品从零扩展到十种。

现在,事实证明梅赛德斯-奔驰可以通过其未来的电动汽车努力获得竞争优势。该汽车制造商已与IBM Research合作,以帮助该公司获得革命性的新电池化学成分,以供公众使用。

在一个版本中,IBM展示了其新的电池化学性能已证明能够提供优于当今最好的锂离子电池的优势:更低的成本,更快的充电速度,高能量和功率密度以及出色的能源效率和低电解质易燃性。

IBM说,这是通过用从海水中提取的专有材料代替常规锂离子包装中的钴,镍和其他重金属来实现的。消除重金属的另一个好处是避免了特别是随之而来的一些环境和人道主义问题。钴的开采和使用,以及从海水而不是矿山采购材料,可能会大大降低材料成本。

这里需要注意的重要一点是,虽然功率密度高于典型的锂离子电池组,但能量密度却没有。后者是与行驶里程直接相关的指标,因此我们不应该期望IBM的新型电池化学在这方面获得任何收益。也就是说,电池化学成分的较高功率密度应使其比锂离子电池更快地释放能量,更重要的是充电。

目前尚不清楚梅赛德斯-奔驰是否,何时以及如何开始将IBM革命性的新电池化学技术部署到其EQ品牌的电动汽车中,但是由于其成本更低,充电时间更短,它可以使梅赛德斯在行业等待的时候有所作为。商用固态电池技术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