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凯轮Speedtail最初以超过200万美元的价格出售

导读每当宣布将要生产的超级跑车数量非常有限时,您就可以保证总会有人购买建造插槽,其唯一意图是将其出售以赚取可观的利润给更多的钱。我们最

每当宣布将要生产的超级跑车数量非常有限时,您就可以保证总会有人购买建造插槽,其唯一意图是将其出售以赚取可观的利润给更多的钱。我们最近看到这种情况发生在法拉利SF90 Stradale和Koenigsegg Jesko上,现在迈凯轮Speedtail的制造插槽正以疯狂的价格在网上出售。

迈凯轮于去年10月揭开了Speedtail的面纱,确认将只生产106 辆豪华豪华旅行车。毫不奇怪,尽管该车标价高达217万美元,但每一个例子都已经在售出时售出。客户的交付要到2020年才能开始,但是如果您想保留分配,则Mobile当前有一个McLaren Speedtial构建插槽可供出售。

迈凯轮Speedtail车位在迪拜由一家二手车经销商出售,其售价高达495万欧元(合5468290美元),是汽车原价的两倍多。不幸的是,卖方没有说Speedtail何时交付。如果您碰巧有超过500万美元的闲置资金而错过了最初分配的资金,则可能需要与迈凯轮联系,以检查上市的合法性。

迈凯轮Speedtail本质上是标志性迈凯轮F1的精神继承者,采用中央驾驶位置,并在驾驶员身后可容纳两名额外乘客。由于其醒目的空气增强形状(从上方看时像滴泪)以及广泛使用碳纤维使汽车保持轻巧,迈凯伦声称Speedtail是有史以来最耐空气拖曳的迈凯伦公路车。

它也是有史以来最快,最强劲的迈凯伦公路车,其混合动力总成可产生1,035马力,从而使超级GT可以在12.8秒内从0-182英里/小时加速,比迈凯轮P1快了将近四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