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对甜音引擎做出重大决策

导读有些人仍然需要承认一个关于汽车工业的现实:电气化已经到来,汽车制造商已经在这种新的动力总成技术上进行了大量投资。文字在墙上。以大众

有些人仍然需要承认一个关于汽车工业的现实:电气化已经到来,汽车制造商已经在这种新的动力总成技术上进行了大量投资。文字在墙上。以大众汽车为例。它已承诺为其电气化计划投入500亿美元,以期成为行业领导者。问题是,只有这么多钱可以动用,汽车制造商必须就如何最佳利用汽车做出一些关键的决定。以内燃机为例。鉴于电动汽车的出现,汽车制造商是否应该继续对其进行大量投资?

根据德语,汽车,汽车和运动,梅赛德斯的母公司戴姆勒-奔驰已经在这个问题上做出了重要决定。一份新的报告称,随着该公司现有发动机产品系列的更新,该汽车制造商将暂时停止开发内燃机。

戴姆勒开发部负责人Markus Schaefer证实,现在的主要重点是电气化,电力驱动和电池开发。目前,戴姆勒将推出其最新一代的内燃机,包括在梅赛德斯E级和S级中使用的新型直列六缸发动机以及各种SUV。问题是,这就是我们所知道的最后一代直列六缸发动机吗?这是有可能的,因为Schaefer向AMS承认,目前尚无对该特定引擎进行进一步开发的计划。

幸运的是,在可预见的未来,戴姆勒拥有一系列出色的引擎可以配合使用。该部门当然也不缺少其高性能AMG部门。但是,正如我们目前刚刚了解到的那样,定于2021年某个时候推出的下一辆AMG GT将接受混合动力总成。

它将由更新的双涡轮增压4.0升V8(阅读:不是全新的)提供动力,该电池连接到电池组,总输出功率约为650马力。这款V8和所有其他内燃机只能进行如此长时间的更新,直到被认为在财务上不再可行为止,更不用说它们可能不再符合排放标准。

那么,至少对于戴姆勒而言,这是内燃机终结的开始吗?总体而言,尽管内燃机可能仍有望继续存在数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