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汽车的大多数车型在美国仅提供一种动力总成选件

导读选择购买哪辆车可能是一个令人困惑的过程。至少对于一家豪华汽车制造商而言,这与它旨在向客户提供的高端体验相反。因此,它极大地简化了其

选择购买哪辆车可能是一个令人困惑的过程。至少对于一家豪华汽车制造商而言,这与它旨在向客户提供的高端体验相反。因此,它极大地简化了其阵容,以使过程变得容易,并在过程中获得更多的“溢价”。

奥迪新任首席执行官布拉姆·肖特(Bram Schot)向Autocar透露,计划将其产品线的复杂性降低近一半。而且它已经步入正轨,与去年夏季相比,今年某些市场的模型变型数量减少了27%。

肖特说:“这是一个非常困难的决策。我们已经做到了,我们已经下降了27%,所以这是巨大的,但27%并不是终点,终点将是40或45%。我们认为这是新的保费,就是简化的保费。”

就目前而言,奥迪的大多数车型在美国仅提供一种动力总成选件(缺少S / RS性能变体)–包括A5系列,A7 Sportback,A8轿车,TT轿跑车/敞篷跑车,R8超级跑车以及Q3,Q5,Q8和e-Tron跨界车。我们很快就会看到类似的方法也可用于简化其余的A3,A4和A6生产线。

除了动力总成组合之外,奥迪的精简计划还意味着某些车型和变型的终结。“不仅是模型,而且是变体,” Schot补充道。“我们是否要有一个普通的轿车和一个运动型后备箱?我们目前正在针对特定车型进行讨论。” 奥迪在A4和A6轿车之间插入A5 Sportback。除了A8轿车,A7 Sportback。

它最近还停产了A3 的敞篷车和e-Tron PHEV版本,并且有传言称将将四座A5和两座TT敞篷车合并为一个单一的车型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