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凯迪拉克将成为严重的特斯拉竞争对手的时候

导读当您想到凯迪拉克时,您会想到为大型V8提供动力的大型公路巡逻轿车。但是,通用汽车的豪华部门正在改变这种状况–不仅是使用较小的内

当您想到“凯迪拉克”时,您会想到为大型V8提供动力的大型公路巡逻轿车。但是,通用汽车的豪华部门正在改变这种状况–不仅是使用较小的内燃汽车,而且还有其首款专用电动汽车。

至少自从它在今年底特律车展上为电动跨界车展示了这些设计效果图以来,我们一直在期待着如此多的事情。不过,现在我们有了一个新模型何时推出的更清晰的想法:据不知名的“熟悉凯迪拉克产品策略的消息人士”称,凯迪拉克协会报告说,该品牌的首款专用电动汽车将于2022年推出。

鉴于效果图中车辆的形状以及此后所见的所有英特尔信息,电动球童车将成为跨界车。有消息称,该汽车制造商一直在对诸如特斯拉Model X和奥迪E-Tron之类的汽车进行基准测试,这向我们介绍了它打算瞄准的不断增长的电动汽车市场的目标。

这款尚未命名的电动汽车预计将基于通用汽车即将面世的BEV3架构-第三代电池电动车的简称。高度灵活的平台将使这家美国汽车制造商能够生产各种各样的车辆,以驱动前轮,后轮或全部四个。

凯迪拉克最后一次生产专用电动车时,进展并不顺利。该ELR是一款双门插电式混合动力轿跑车的基础上,雪佛兰Volt和短短3年内生产。可以这么说,在通用汽车拔掉插头之前,只有不到3,000个例子。因此,毫无疑问,它希望电动跨界车的广泛吸引力将比运动型双门轿车更好。

它还有其他电动汽车正在开发中,因为大型电动版Escalade Sport-ute有望在明年推出下一代车型后的某个时间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