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加迪内部提出了独特的一次性版本和特别版本

导读当您有足够的钱时,几乎可以买到任何东西。以Lamborghinis为例。意大利超级跑车品牌非常乐意接受富裕客户的定制订单。如果他们有特定要求,

当您有足够的钱时,几乎可以买到任何东西。以Lamborghinis为例。意大利超级跑车品牌非常乐意接受富裕客户的定制订单。如果他们有特定要求,那么兰博基尼将承担责任。有钱能使鬼推磨。但是,像兰博基尼一样,布加迪也属于大众汽车集团。它还会遵守极其丰富的客户要求来构建一次性布加迪和特别版吗?不。布加迪在这个部门的工作方式与兰博基尼不同。

布加迪的外观设计主管弗兰克·海尔在接受彭博社采访时明确表示,布加迪内部首先提出了独特的一次性版本和/或特别版本,然后才提供给他们选择客户。是的,这其中包括价值1900万美元(含税)的一次性La Voiture Noire,这是有史以来最昂贵的量产车。

Heyl解释说:“要让一位顾客说'我心中有这辆车或那辆车',这不是我们的工作方式。” “当您谈论长途汽车时,它恰恰相反:它必须来自我们。我们对某事有个主意,我们对顾客说,'您有兴趣吗?' 有人说是,有人说不。” 正如我们去年三月在日内瓦了解到的那样,这并不是全新的信息。

但是,布加迪为什么不像兰博基尼那样相反呢?客户不是总是对的吗?事实证明,可能会出现意想不到的问题-这在超排他的教练体系世界中非常普遍。海尔说:“反之亦然,我也曾参与过类似的一次性项目,而不是布加迪(Bugatti)项目。” “您必须在流程中非常严格地纪律。否则您的流程将会爆炸,并且您的时间将用光。如果您在该流程中纪律性不强,那么也就不会有生意。毕竟,在最后,我们必须使其财务上可行。”

但是,在涉及其他定制机会时,布加迪仍然非常愿意与客户合作。一个例子是La Voiture Noire的六个排气管。该神秘买家特别要求这一点,布加迪决定了它可以做到这一点。基于La Voiture Noire带给布加迪的大量宣传,这家法国汽车制造商似乎热衷于为以后的交易提供额外的优惠,尽管Heyl拒绝提供任何细节,只说“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