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汽车打造了最令人兴奋的特别版

导读首先是e-tron,现在是电子商务。至少这是奥迪的工作重点,因为该汽车制造商将在下个月开始实施一项试点计划,该计划旨在使客户能够在线购买

首先是e-tron,现在是电子商务。至少这是奥迪的工作重点,因为该汽车制造商将在下个月开始实施一项试点计划,该计划旨在使客户能够在线购买车辆,而不必涉足经销店。该程序还没有名字,但奥迪的在线销售平台将基于奥迪自2017年开始首次在线销售二手车的专有模型。

对于像奥迪这样的大型汽车制造商来说,这是一个有趣但又可以预见的举动。汽车是购买者通常希望在购买前亲眼看到的独特产品,但是公司也在尝试向顾客销售的新方法,通常是将产品从技术行业的手册中剔除出去。新的销售策略包括订阅服务,将购买的车辆或试驾车运送到客户的家中或办公室,以及现在的在线销售。

人们一直在观察奥迪的在线商店是否为大众汽车的子公司工作,但目标很明确:奥迪希望了解更多有关客户如何使用该程序购买汽车的信息。全球营销和销售副总裁Martin Sander表示:“通过该试点项目,我们正在积累经验,并从中学习了很多有关用户和买方结构的知识。” 尽管如此,这并不意味着经销商应该开始对未来感到恐慌。“这很明显:在线销售只是未来销售的一个支柱。实体零售在我们数字化时代仍然是我们强大而可靠的合作伙伴,”桑德说。不过,这并不意味着奥迪不会尝试为在线客户增加交易。

特殊的TT Quantum灰色版将开始其首次在线销售,该版本专门提供给在Internet上购买的客户。仅限于99个示例,奥迪TT量子灰色版比起必备的性能包,更像是一种视觉享受。

TT量子灰色版借助红色的内部设计包以及“ TT”透明涂层外部的部分哑光外观与其他TT分开。为了确保客户能从购买奥迪汽车中获得期望的一切,购买者将能够使用在线市场来查询租赁或融资,注册他们的车辆,获取车牌以及拥有新的245马力全轮驱动在他们选择的时间和地点驾驶交付给他们的跑车。

抓住?奥迪的新计划(以及扩展的特殊版本TT)仅适用于欧洲经济区内的客户,此时车辆交付仅在德国进行。

奥迪试图将汽车销售带入数字领域固然很棒,但如果它制造了一个更令人兴奋的特别版来增加交易并基于即将停产的汽车,那就太好了。但是,如果TT Quantum Grey Edition是您的一杯茶,请确保在欧洲订购,有能力在德国提货,并且在开始网上销售时手边有62,305欧元(按今天的价格计算为69,731美元)。在2019年6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