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尼赛克厌倦了建造超级跑车

导读科尼赛克明年将首次亮相一款新的超级跑车(读作:不是超级跑车),很可能会在2020年日内瓦车展上亮相。但是,与以前的任何柯尼塞格不同,该产

科尼赛克明年将首次亮相一款新的超级跑车(读作:不是超级跑车),很可能会在2020年日内瓦车展上亮相。但是,与以前的任何柯尼塞格不同,该产品将以成为大批量产品为目标而便宜。知道具体细节还为时过早,但据《汽车报》(Autocar)的一份新报告称,这辆未命名的超级跑车将由双涡轮增压5.0升V8发动机提供动力。电气化的科尼赛克?为什么不?毕竟,这家瑞典公司一直处在新技术的最前沿,其中许多是内部开发的。

回想一下,几个月前,中国独资公司瑞典新电动汽车(NEVS)购买了科尼赛克20%的股份。这将使Koenigsegg得以发展并最终投入生产,由于缺乏资金而不得不暂停生产项目。发展不仅需要金钱,而且劳动力也需要金钱。更多的汽车意味着更大的劳动力和更多的薪水。设施也将需要未指定的升级。但是最后,值得付出努力。这款新的科尼赛克超级跑车的价格将低于任何以前的模型。大约在700,000至800,000美元之间。不便宜,但仍然低于一百万。

但是,不要以为科尼赛克会增长到法拉利或兰博基尼的大小;相比较而言,它仍然很小。例如,去年它只制造了18辆汽车。对于主流品牌而言,这算不了什么。科尼赛克的新目标是每年至少生产100辆汽车。这款价格便宜的新型超级跑车将在实现这一目标方面发挥巨大作用。据报道,Koenigsegg在开发的各个阶段都具有其他模型,并且由于NEVS的投资,事情进展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