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日产Titan XD可以在很少卡车可以到达的地方

导读尽管美国卡车制造商由于全尺寸皮卡车的持续流行而继续赚取巨额利润,但中型卡车领域正在爆发新的战争。丰田和通用已经作出裁决,市场年塔科

尽管美国卡车制造商由于全尺寸皮卡车的持续流行而继续赚取巨额利润,但中型卡车领域正在爆发新的战争。丰田和通用已经作出裁决,市场年塔科马和雪佛兰科罗拉多/ GMC峡谷,但福特和吉普近日纷纷前来与新Ranger和角斗士的表,而拉姆和甚至大众已表示,它们可能与中期进入市场自己的大小卡车。

但是,有一个玩家既有全尺寸卡车也有中型卡车,但仍然找到了在销售战中落后于竞争对手的方法。那就是日产,该公司出售全尺寸的泰坦和中型边境。

去年三月,Frontier和Titan分别在销售竞赛中分别排名第八和第九,这意味着日产正在尽最大的努力来推动这两辆卡车。因此,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通过与国家公园基金会的合作,向大峡谷服务保护区捐赠了定制的“终极公园巨人”。

这辆卡车连同其Frontier兄弟姐妹将于5月17日至19日周末在亚利桑那州弗拉格斯塔夫的Overland Expo West上展出,然后投入使用,以帮助亚利桑那保护组织维护步道和公园基础设施,并协助该组织的Canyon Field School ,为孩子们提供了体验大峡谷的机会。考虑到该地区独特的地形,日产不得不修改其捐助方土卫六,以帮助它穿越峡谷,那里的地形如此崎they,只能用crossed子穿过。

这辆供体卡车的生命始于汽油Titan XD,它装有日产的5.6升V8,可产生390马力和394 lb-ft的扭矩。Titan XD借助四轮驱动系统进行辅助,该系统具有电子锁止后差速器,坡道下降控制,坡道起步辅助系统和制动限滑差速器。为了使Titan XD能够爬上大峡谷的大石块地形,日产为其配备了ICON 3英寸悬架举升套件和Hellwig空气悬架,AMP BedSteps,从而可以轻松爬入较高的机舱和35英寸的Nitto Trail安装在Method 701 Trail系列车轮上的Grappler轮胎。

床内一目了然,露出了Miller EnPak焊机,空气压缩机和发电机。为了进一步帮助克服无法通行的地形,日产还增加了WARN Industries ZEON Platinum 12-S绞盘,Baja Designs的工作场所照明灯和Addictive Desert Designs HoneyBadger的前保险杠。似乎还不够,日产投放了黑色系列Camper越野拖车,该拖车配备了CargoGlide床滑轨,Leitner Designs床架,Rhino Rack Batwing遮阳篷和CVT硬壳帐篷,然后将整个包装包裹在全身包裹。我们确定大峡谷服务保护区会喜欢这辆卡车,但是峡谷的游客会喜欢泰坦吗?可能不是,至少如果您正在查看销售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