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福特Ranger具有同类最佳的燃油经济性

导读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2019年福特Ranger具有同类最佳的燃油经济性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2019年福特Ranger具有同类最佳的燃油经济性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2019年福特Ranger具有同类最佳的燃油经济性,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汽车制造商正在大步前进,以使其全尺寸皮卡更加省油。与福特F-150一样,其EcoBoost发动机和铝制车身外壳也是如此。但是,没有一个事实是,较小的卡车本来会更经济。而Ranger是所有车型中最省油的。

如我们所料,新的2019福特Ranger成为“美国最省油的汽油动力中型皮卡”。如今,随着EPA等级的发布,迪尔伯恩(Dearborn)的中型卡车在城市中达到21 mpg,在高速公路上达到26 mpg,在联合循环中达到23 mpg。

这些数字适用于两轮驱动车型。选择4x4,您将在20英里/加仑的城市,24英里的公路和22英里/加仑的地方略加处罚。(在城市和联合循环中仅少了1英里,在高速公路上少了2英里。)

福特卡车市场经理托德·埃克特(Todd Eckert)表示:“中型卡车客户一直在要求采用福特坚韧的皮卡。” “游侠将提供耐用性,性能和燃油效率,同时还提供城市机动性和许多中型皮卡车购买者想要脱离电网的自由。”

这一成就在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标准的2.3升EcoBoos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及其十速自动变速器,可提供270马力的动力和310 lb-ft的扭矩。该制造商声称,作为同类产品中最大的扭矩,它击败了六缸竞争对手,并且具有最高的牵引能力:“适当地配备”了可用的拖车套件,Ranger将在拖车上牵引7,500磅,最大有效载荷1,860磅 下个月开始交付,基本装饰起价为27,940美元,Lariat 4x4的最高起价为38,385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