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聆听并将移动Camaro的领结徽标

导读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雪佛兰聆听并将移动Camaro的领结徽标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雪佛兰聆听并将移动Camaro的领结徽标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雪佛兰聆听并将移动Camaro的领结徽标,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当雪佛兰(Chevy)首次展示了改款的2019年Camaro时,我们注意到读者对这款车的外观有很多负面评论。最大的争论点之一是新的前面板。人们似乎不喜欢将雪佛兰领结放在黑条上,黑条将前格栅分成两部分。作为回应,雪佛兰发布了2018年SEMA车展在拉斯维加斯的概念,该概念采用了新的颜色和新的前面板,现已投入生产。

该概念原意是要炫耀一种新的Camaro颜色,称为Shock Yellow,尽管Chevy还使用该车来炫耀一些性能部件和“概念”前饰板。事实证明,客户喜欢这种新设计,通用汽车管理局(GM Authority)报告说,雪佛兰已决定将其快速投入生产。

Camaro现在将抛开黑条,将Chevy领结移至格栅的上部。我们认为,这比起初显示的车(下图)明显更好。

雪佛兰最初希望将领结放在Camaro SS的横梁上,因为它会与阵容中的其他汽车更加吻合,尽管V6和四缸车型没有相同的标志位置。拥有统一的阵容是件好事,但雪佛兰的其他汽车都没有将领结放在黑色的条形上,这使得标志看起来像是漂浮在虚空中。我们赞扬雪佛兰迅速回应客户的反馈;这个小动作使Camaro看起来更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