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加迪威龙的前身可以卖到近一百万美元

导读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布加迪威龙的前身可以卖到近一百万美元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布加迪威龙的前身可以卖到近一百万美元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布加迪威龙的前身可以卖到近一百万美元,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在布加迪Chiron和Veyron之前,有EB110。所有人都说迈凯轮F1和捷豹XJ220是1990年代最具标志性的超级跑车。然而,尽管EB110具有醒目的造型和出色的性能,但仍被低估了。布加迪于1991年推出,直到1995年才制造139辆EB110样机,这使其比随后的超级跑车稀有得多,当时每辆售价380,000美元。

如果您买不起Chiron或Veyron,这款1993年的Bugatti EB110 GT在下个月即将于下个月在亚利桑那州苏富比(RM Sotheby)举行的亚利桑那州拍卖会上被拍卖,是一个诱人的选择。RM苏富比估计,这款精致的布加迪EB110 GT的售价在75万美元至95万美元之间。那并不完全便宜,但是它仍然比全新的Chiron或二手Veyron(通常卖几百万美元)要少得多。自从工厂出厂以来,它只有一个所有者,并且仅行驶了2,821英里。EB110来自布加迪的不同时代,之前该公司被大众汽车公司收购,并在意大利而不是法国制造。

不过,它仍然是真正的布加迪,具有汽车制造商的标志性四涡轮增压设置。3.5升V12发动机可产生550马力的功率,从而使超级跑车能够在3.6秒内从0-62英里/小时的速度冲刺,然后达到213 mph的最高速度。这些数字在1990年代令人印象深刻,但是EB110的性能在今天仍然保持不变。在2005年,该车在美国获得了合法的道路使用许可,但车主几乎没有开车。它于同年投入存储,但并未被忽略。该车定期启动,以确保其保持良好的运行状态。B. Engineering的EB110专家最近为汽车提供了维修,并证明它具有原始的油漆,内饰,发动机和传动系统。

购买保存完好的布加迪EB110的机会并不多见,因此,如果您想拥有一辆布加迪,但又没有足够的现金来购买Chiron或Veyron,这可能是您的下一个最佳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