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是否正在计划甚至决定复兴8系高性能豪华轿跑车

导读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宝马是否正在计划甚至决定复兴8系高性能豪华轿跑车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宝马是否正在计划甚至决定复兴8系高性能豪华轿跑车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宝马是否正在计划甚至决定复兴8系高性能豪华轿跑车,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老实说,我们根本不知道宝马是否正在计划甚至决定复兴8系高性能豪华轿跑车。该车最初建于1989年至1999年,仅生产了31,000多辆,至今仍非常受欢迎,尤其是在宝马迷中。在过去的一年左右的时间里,我们一直在谣言关于可能的回报,现在Bimmerpost论坛的成员发现了一些有力的证据表明它正在发生。

不知何故,该成员设法获得了177页的模型名称和代码,这是至关重要的信息,可以告诉他们未来几年计划使用哪种新模型。而且因为那个人被宝马迷恋,所以他们浏览了这些页面以查看是否存在一些有趣的东西。好吧,它做到了。除了M2和M4的功能更强大的版本,M2 Competition和M4 CS(我们都已经知道)之外,还有新的8系列型号的清单。有你的证明。像任何汽车制造商一样,宝马在准备正式宣布之前很少对未来产品发表评论。但是无论如何,我们下周将在日内瓦与宝马员工进行交流。嘿,值得一试。我们会通知所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