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一部布加迪威龙超级跑车即将拍卖

导读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最后一部布加迪威龙超级跑车即将拍卖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最后一部布加迪威龙超级跑车即将拍卖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最后一部布加迪威龙超级跑车即将拍卖,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布加迪威龙是过去十年中最具标志性的超级跑车之一。尽管它的后继产品1500马力的Chiron备受期待,但强大的Veyon在美学和技术上都领先于时代,并一直被人们深深地铭记,并且是21世纪初期最强大的超级跑车之一。工程奇迹在10年的生产周期中仅制造了450枚,因此已经被认为是罕见的,但是您偶尔会在拍卖会上看到它们。

即将拍卖的这款特别的威龙非常特别,无疑会引起很多关注。这不仅是第300辆Veyron轿跑车下线,而且还是最后一款Grand Sport Vitesse开始生产之前建造的最后一辆。这款车型恰好是超级运动,这是威龙的强化版本,其强劲的8.0升四涡轮增压W16发动机可产生令人难以置信的1200马力。仅生产了48款超级运动,只有8台交付给了美国。这使它成为美国规格超级运动的一个非常罕见的例子。它带有序列号300,并且其机箱号也以匹配的数字结尾。

它也处于完美状态,具有光滑,全白色的外观,黑色的内部以及仅400英里的时钟。下个月将在亚利桑那州的RM Sotheby拍卖拍卖。Super Sport于2010年首次发售时,价格可能在200万美元左右。最终的模型在去年的一次拍卖中以超过​​230万美元的价格售出。这个数字无疑将在下个月再次受到冲击时飙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