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汽车将努力为其凯美瑞模型提供更多吸引力

导读丰田汽车将努力为其凯美瑞(Camry)模型提供更多吸引力,该轿车是世界上最畅销的汽车之一。比大众高尔夫更受欢迎。该特别版庆祝夏时制的结束

丰田汽车将努力为其凯美瑞(Camry)模型提供更多吸引力,该轿车是世界上最畅销的汽车之一。比大众高尔夫更受欢迎。

该特别版庆祝夏时制的结束,被称为Nightshade特别版。

2020年的凯美瑞(Camry)在其SE级基础上增加了Nightshade特别版套装,以使其具有发黑的外观,确保可以转头。黑色18英寸轮毂和黑色扰流板突出了这款特别版套装。

黑色窗饰,黑色镜盖,黑色鱼翅和黑色门把手等其他外部装饰延续了该主题,而丰田汽车的黑色外部标志则使Nightshade的外观更加完美。

凯美瑞Nightshade特别版将于2020年在经销商处发售,颜色包括Midnight Black Metallic,Celestial Silver和Super White。

凯美瑞Nightshade特别版将在洛杉矶车展上展出,并将于2020年发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