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个捷豹FType切换到中置引擎布局

导读 根据一份报告,下一代Jaguar F-Type被谣传为J-Type,将作为合适的超级跑车进入市场,转向中置引擎布局,重点是更高的速度和哇音系数。根据

根据一份报告,下一代Jaguar F-Type被谣传为J-Type,将作为合适的超级跑车进入市场,转向中置引擎布局,重点是更高的速度和哇音系数。

根据英国最近的《汽车快报》报道,捷豹目前正在开发下一代F型。据了解,捷豹希望在高端市场上一口咬一口,并在入门级超级跑车市场上接受迈凯轮运动系列车型和本田NSX之类的东西。

J型的谣言已经存在了一段时间,但据认为它是与F型分开的高端超级跑车。然而,据报道,捷豹现在正寻求与F型联手,跳入超级运动市场领域。目前,F-Type被认为是高端跑车,可以与保时捷911媲美。

动力将来自新的混合动力系统,该系统可能包含两个用于四轮驱动的电动机,并且在驾驶室后方装有一个中置V6。捷豹还将有机会在即将推出的I-PACE全电动跨界车基础上,推出全电动版本。

与F型不同,由于采用了中置发动机配置,因此下一个型号将具有更时尚的设计轮廓。预计从车顶到发动机的尾部更长,鼻梁更低,鼻梁的角度更大。由于布局和配置文件发生了重大变化,因此相信Jaguar会改用新名称。

Jaguar于今年早些时候发现了J-Type商标。这使许多人相信新模型可以采用这样的名称。无论哪种方式,这辆车都不可能在2022年左右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