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在东京车展上预览未来的出行概念

导读日产汽车计划下周在东京车展上推出一款新概念车,并发布该预告片,以激发他们的兴奋。该概念车似乎表现出四门轿跑车般的轮廓,尽管以时尚的

日产汽车计划下周在东京车展上推出一款新概念车,并发布该预告片,以激发他们的兴奋。

该概念车似乎表现出四门轿跑车般的轮廓,尽管以时尚的跨界车/ SUV风格从地面略微升高。尽管预告片中肯定有很多提示,但尚未确认具体细节。

作为一个很明显的线索,突出引擎盖和车顶线的蓝线似乎表明这将是某种类型的电动汽车。驾驶辅助和未来的移动解决方案似乎也成为视频的主要内容,显示了可以指示自动驾驶的交通读取技术。

日产表示,该概念“体现了日产智能出行的未来”,其中可能包含高级连通性,如视频中对全球通信的描述所暗示的那样。我们将不得不等待大型活动了解更多信息。

今年的东京车展被证明是一个非常大的事件,比往年要大得多。丰田(Subaru)和马自达(Mazda)都在推出许多全新概念 。本田正在计划一款运动型双门轿跑车概念车和令人敬畏的小型城市电动概念车,而雷克萨斯正在计划一个全新概念车,以激发未来的性能轿车。全部从10月25日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