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大众多万开关电源

导读 大众推出了更新的Multivan。T6 1系列首款轮胎采用电动助力转向,而非液压转向。它配备了新的辅助系统,并首次在调音室与ABT Sportsline

大众推出了更新的Multivan。T6.1系列首款轮胎采用电动助力转向,而非液压转向。它配备了新的辅助系统,并首次在调音室与ABT Sportsline合作制作了全电动版本。大众设计师修改了单驾驶室的外观,采用了更窄的前灯和上格栅。新的更高效的发动机需要增加进气面积。前后光学元件已经改变了它们的模式,并且根据配置,它们可以是全LED指示器。

从液压转向到电动转向,Multivan配备了全新的辅助系统。该车型的标准装备包括侧风辅助功能,可以补偿侧风的影响,并且随着车道保持系统、自动泊车和拖车辅助功能的引入,辅助人员数量有所增加。用拖车扭转。

在这些选项中,有一个10.25英寸的数字“整洁”数字驾驶舱,有多个图形选项,还有一个多媒体复合MIB3,显示屏高达9.2英寸,用于访问在线服务的内置eSIM,语音控制和对无线Apple CarPlay的支持。该面包车还可以在乘客的双人座位上配备一个230伏的插座和一个可上锁的储物箱。对于长负荷运输,座椅底部可以穿透。

大众Multivan 6.1将立即提供符合欧6d排放标准的两升柴油发动机。该发动机的基本版本可以产生90马力(以前为84马力),更强大的发动机为110马力(用102和114马力取代了以前的单位)。50马力的2.0 TDI和199马力的2.0 TDI Biturbo完善了产品阵容。它们可以与DSG“机器人”和4Motion全轮驱动系统结合使用。

此外,Multivan还将首次获得电动版。这款货车是与ABT体育用品公司联合开发的,由一台112马力的电动机驱动。电池容量为38.8或77.6千瓦时。一次充电的行驶里程——NEDC自行车赛的最长行驶里程为400公里。

更新的货车将于秋季在欧洲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