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上扳手灯亮怎么去除

导读今日熊熊为大家解答车上扳手灯亮怎么去掉,车上扳手灯亮怎么去除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车上扳手灯亮怎么去掉,车上扳手灯亮怎么去除

今日熊熊为大家解答车上扳手灯亮怎么去掉,车上扳手灯亮怎么去除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车上扳手灯亮怎么去掉,车上扳手灯亮怎么去除的信息,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可以通过以下方式消除:

2、插入钥匙,注意只是插入和转动;

3、按住里程表旁边的操作杆,打开电源;

4、然后,发动汽车。这是按下操作杆,然后放开。小扳手标记后,即可清除。如果没有清除,可以按照同样的流程做几次。

5、车辆出厂时会由厂家设定,会出现一个“小扳手”提醒车子需要保养。这个可以结合车辆的标准,需要出现在有这个功能的车辆上。自己消除的话可以去店里让店长把行车电脑和电脑连接起来消除。

6、根据车型不同,操作上也有区别。建议查看车辆手册,会有详细讲解。

希望通过这篇文章能帮到你,文章到此讲解结束。